您的小狗骑士前来助力

不要关注,梦想是成为企鹅饲养员,目前本职工作是洗发水测评BOT

剩余时间喜欢嗑造谣CP,是正经的文学渣男,什么都会蹭一口饭吃

因为从来没有搞到过大热美帝,是极冷造谣拉郎体质,关注不会有任何饭,不要关注

跳一跳,十年少


因为看到过以为太太画过这个梗,就感觉超可爱
最近我也是成迷这个游戏
虽然永远跳不过200
就是几个小段子
博君一笑
先写了白起和李泽言的
许墨和周棋洛的等有空了再写
人物OOC归我
祝食用愉快

白起的场合

最近微信圈风靡一款游戏叫跳一跳,你们公司几乎所有人都在玩这款游戏,可以说是堪比电子海洛因了。

几乎一到午休,就能看到整个办公室的人都在玩这个。

“顾梦你看我超过你了。”听到后面的悦悦今天已经是第三次那么激动,你就很好奇这个游戏是不是真的那么好玩。

完全忘了前几天自己说过:“这么幼稚的游戏我才不会成迷呢!”

然后你就成功打了自己的脸。

现在你也是办公室跳一跳大军中的一员,每天一休息就在那里跳一跳,不跳过200就不放下手机。

直到某天你和白起一起去吃饭。

他看到你完全没有注意到他已经到了,反而成迷玩手机。

“在玩什么?”

你被他的声音突然吓到,手误按错了一个键。

“白起你吓到我了,又跳死了。”看到还是停留在194的记录,你感慨今天可能是不会超过200了。

“这是什么?”看到你一脸沮丧,白起突然感觉自己可能做错了什么,刚想安慰你的时候,看到你又开始继续玩。

“好了等下我帮你玩,先去吃饭。”把手机从我的手里抽走,“一直玩手机对眼睛不好。”

“好吧。”也是玩游戏那有吃饭重要,你也就拉住白起去定好的餐馆。

看到你又恢复活力开始问自己最近的工作怎么样,有没有好好吃饭之类的话题,白起控制不住上扬的嘴角。

因为他从6年前就期待能和你一起这样,很平常一起走到餐馆吃饭,听你谈你最近发生的事。

因为6年前他只敢在你弹钢琴的时候躲在窗外偷听,也不敢告诉你,在你不知道他的时候,他就很喜欢你。

然后这一切在6年后你们重逢,又有了新的机会让他重新书写未来你们的日常。

到了餐馆,看着你吃到向往不已的美食而产生的幸福的表情。

还真的是和6年前一点也没有变。

想到6年前你在林家小馆吃面时候的表情,白起想可能你一直都是他印象里那个爱吃美食的小吃货。

不过,那个跳一跳是什么?

想到刚刚你的表情,白起趁你还在吃东西的时候拿出你的手机看了一眼。

原来是这个,白起想到前几天韩野还和自己提到过这个游戏:“白哥白哥,你玩跳一跳吗?这个我跳不过500分怎么办?”

那个时候我当然不会注意这个是什么游戏了。

但是现在看到你成迷这个游戏,白起不由得吐槽你的孩子气。

算了我宠着。

等你吃完饭,白起把手机递给你,你发现自己跳一跳已经到了朋友圈排名第三。

“600分,哇白起你怎么跳的?”看到自己的排名已经超过了办公室所有人,震惊之于你看向白起的眼里多了点崇拜:没想到高中时期传闻是校园一霸的白起学长玩游戏这么六。

“傻瓜,以后走路的时候不要一直玩这个,要是撞到什么东西怎么办。”

“好的我一定注意!”

“吃完饭不去消消食?”看到你还在截图发朋友圈,他不忍心打断你,等你发完以后,他已经买完单等你一起走了。

“今天的恋语市抬头能看到星星呢。”看到饱受尾气污染的天空今天有了星星,你很兴奋地拉住白起的手,白起虽然脸红但是也没有把手缩回去。

“你想近距离看星星吗?”

“想,当然想!”

一声轻笑,然后你发现白起抱住了你,凑到你耳边说:“抱紧了,不会掉下去的。”

然后眼前,就是一片璀璨的星空,而往下看就是灯光闪烁的恋语市。

“好美。”

“以后不要玩跳一跳了,我们玩飞一飞吧。”

李泽言的场合

知道你成迷玩跳一跳的时候,李泽言当面直接嘲笑你:“幼稚。”

你也懂他的脾气,干脆不和他计较,他这种天天开会看文件的总裁是不会懂跳一跳的魅力所在的。

然后每次汇报完策划,李泽言让你在旁边休息的时候,你都会打开手机玩跳一跳。

“啊,又跳死了。”在看到不知道第几次显示失败的消息时,你沮丧的把手机扔到一边,表示再玩这个你就是找虐。

“好玩吗?”看到旁边沙发上你瘫在那里被这个游戏折磨的毫无形象,李泽言有点控制不住差点笑出声,但还是屏住继续很严肃的问你这个话题。

“好玩,就是不能过200分很伤心。”

“是你没技术。”

“你就不能说几句好听的话吗。”

“早日跳过200分?”

“算了不和你说了。”

看到那个女孩气鼓鼓的走了,李泽言偷偷打开手机里的微信。

不就是一个跳一跳吗,大惊小怪。

然后第二天你打开你的朋友圈,赫然发现排行第一变成了李泽言。

“2000多分,怎么跳的?”看到李泽言你已经很惊讶了,在看到这个分数你更是被吓到了,他不是不玩这个游戏吗。

某总裁给你留了这样一句话:不过如此。

哼,说我幼稚,明明自己也是个幼稚鬼。

你刚想回复他幼稚的时候,评论又多了一条:看在你这么幼稚的份上,晚上去souvenir吃饭?

算了,原谅你了。

当然你不会知道的是,在你走好李泽言研究了很久,跳一跳怎么得高分。

看到总裁纠结的表情,魏谦想是不是自己刚刚交的材料有什么问题,一脸慌张的看着自家总裁。

“魏谦,你跳一跳跳了几分?”

“啊,那个375分,怎么了?”突然被问这个问题,魏谦感觉自家总裁的画风,有点不对?

“你可以出去了。”看到自己开始玩的时候跳了一步就game over,某总裁感觉自己需要暂停个3小时来上分。

当然他最后没有这样做。

他推了2个会议,凭借自己的聪明才智过了2000分。

评论(2)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