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小狗骑士前来助力

不要关注,梦想是成为企鹅饲养员,目前本职工作是洗发水测评BOT

剩余时间喜欢嗑造谣CP,是正经的文学渣男,什么都会蹭一口饭吃

因为从来没有搞到过大热美帝,是极冷造谣拉郎体质,关注不会有任何饭,不要关注

跳一跳,十年少2

这个梗终于全部写完了
补上了许墨和周棋洛的
现在滚去复习了QAQ
人物OOC归我
食用愉快

许墨的场合

当你某天去研究室找许墨的时候,你发现一直沉迷研究经常忘记吃饭的科学家今天有点不正常。

并不是他今天准时吃饭了。

而是他在玩手机。

玩的还是跳一跳。

这个让你觉得今天的许墨可能真的是做实验做的太累了,平常不喜欢玩手机的许墨都开始玩这个最近很红的小游戏。

看到你一直在旁边看着,许墨放下手机,你还在看着手机屏幕,好像有点遗憾刚刚明明快要破100的时候因为你的到来许墨不再玩下去。

“你很喜欢这个游戏?”

“也不是了,就看到办公室里的好多人都在玩。不过我好意外,许墨你也玩这个啊。”看到女孩笑盈盈的双眼,许墨很想知道,为什么自己每次在看到这双眼睛的时候,都很想凑近去感受那份温暖。

她是我眼中唯一的色彩。

“我就不能玩这个了?”

“没有没有,我不是这个意思。只是看你平常都很忙今天突然在玩游戏,感觉很新奇。”

看到女孩慌张解释的样子,许墨感觉你笨拙的有点可爱。

你总是能在不经意间扰乱我的思绪。

“那,不如你教我怎么玩?”

“许墨你不是玩的很好吗?为什么还要我教你怎么玩。”看到许墨刚刚明明玩的很轻松的样子,你也搞不懂为什么做什么事情都很轻松的许墨要你教他玩这个。

“但是,我跳不过200分。”

“同道中人啊!”本来在你眼里是学术界扛把子,年轻有为,智商180的许墨教授瞬间变的亲民可爱。

“来来来,我告诉你那些东西是可以加分的。”

“这个八音盒加30分,这个魔方加10分,便利店15分,污水井盖加5分。”

看到你滔滔不绝地和自己解释这个游戏的玩法,告诉自己那几个是加分道具。

真的是,拿你没办法呢。

为什么要对我那么好呢?

这样我会更不想放你走的。

“许墨你有在听吗?还有就是跳到中心位置是加2分的。”你发现今天的许墨格外容易走神,可能是真的太累了吧。

“好了好了,我不说了。看你很累的样子,休息一会儿吧。”

“好。”

“那我去帮你热饭,今天我做了好多好吃的。”
怕打扰到许墨休息,你便找了个理由给他休息的空间。

听到门关上的声音,手机中已经显示到187分。

一声轻笑,许墨并没有接着玩下去,而是默默把游戏关了。

“我并不是想要玩到高分。”

“我只用在你的身后就好。”

“我的蝴蝶,我一个人拥有就可以了。”

许墨手机上显示的排行榜只有2个人

第一名是“My butterfly”

第二名是“butterfly's  painter”

周棋洛的场合

“薯片小姐,你玩跳一跳吗!”忙的晕头转向的时候,突然间你收到了周棋洛的语音消息。

“玩啊,棋洛你为什么问这个问题?”你一边打字,一边还在忙着看电脑上的策划案。

“我刚刚过1000分了!特别开心,第一个就想告诉你。”听到电话那头少年愉快的声音,你饱受工作折磨的大脑也跟着一起高兴起来。

可能周棋洛是真的有吸引人的超能力吧。

只是听听他的声音你都感觉很开心。

“很厉害了,我都过不了200分Σ(っ °Д °;)っ”

“哈哈这个游戏挺简单的,要不要我告诉你一个简单的玩法(。ò ∀ ó。)”看到你给他发了一个颜文字,他也换成打字来回复你。

看到那个颜文字,你可以想想出少年可能这个时候也是这个可爱的表情。

“好啊,我也很想知道是什么方法让我们大明星跳过了1000分。”

“那你听好了,我只告诉你一个人(๑•̀ㅂ•́)و✧”

“好好好,不会告诉其他人的。”

突然间你的手机响了,发现周棋洛给你打了电话。

“喂,听的到吗。这里是超级英雄周棋洛的特别课堂,只有薯片小姐才能听的到哦。”听到电话里还有些杂音,你知道他是趁着片场休息给你打的电话。

周棋洛总是用他的方式给你带来惊喜。

“好好好,你说吧,到底是什么方法?”

“嘻嘻,其实很简单了。薯片小姐你玩的时候记得带好耳机,听声音来玩。”

“里面会有‘嘟嘟嘟’的声音,如果是‘嘟嘟嘟’就是短距离,如果是‘嘟嘟嘟嘟嘟嘟嘟’就是长距离,当然不要忘记加分道具!”

听到他很严肃的在那里用“嘟嘟嘟”的方式给你解释游戏怎么玩,你一下子笑了出来。

“周棋洛,谢谢你。我会试试看的,到时候我可要超过你了。”

“超级英雄不畏惧挑战!”看到你又回复了元气,周棋洛感觉自己这次的电话没有白打。

“薯片小姐,工作加油。”

“等你工作结束了,我们一起玩跳一跳挑战赛。”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