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小狗骑士前来助力

不要关注,梦想是成为企鹅饲养员,目前本职工作是洗发水测评BOT

剩余时间喜欢嗑造谣CP,是正经的文学渣男,什么都会蹭一口饭吃

因为从来没有搞到过大热美帝,是极冷造谣拉郎体质,关注不会有任何饭,不要关注

论高中老师是怎么撩到校花的


上次答应给一个妹子写一篇师生设定的
想了很久感觉还是许墨适合当老师
梗真的很常见了
就是想次糖
双向暗恋
设定许墨是悠然高中的实习老师
现在两人已经结婚有孩子
感觉自己这篇对不起白飞飞毕竟他和悠然也是同一所高中
然后我还让许墨套路了他让白起转学了QAQ
所以学长就等下一篇发糖吧已经想好脑洞了,希望不要因为这个和我计较不给我你的SSR
要相信我是爱你的
人物OOC归我
祝食用愉快

“爸,你高中选的是文还是理?”看到还在上小学的儿子吃着蛋糕问这个问题,许墨觉得有点好笑:现在的小孩子都那么早熟了?还在上小学就开始关心高中要学什么了。

“我高中的时候,没有选文也没有选理。”担心孩子太早熟,许墨就开玩笑骗他,顺便把他不喜欢喝的牛奶重新递给他。

“这样啊,爸爸你骗人。”看到自己偷偷放到小角落的牛奶被发现,某个小朋友气鼓鼓地看着自家父上微笑的看着他,眼神示意自己快点把牛奶喝掉。

“我知道了,爸爸你高中选的是我妈对不对!”灵光一闪,小朋友突然想到如果自家父上什么都不选,为什么能追到自己的母上?

听到儿子突然的发言,许墨一愣,然后开始怀疑是不是自己的教育出了点,小小的问题?

但是不得不承认,这句话还是让许墨很开心的。

“是啊,我高中没有选理也没有选文。但是幸运的是,我选了你妈。”

“算了,今天你不用喝牛奶了,喝果汁吧。不过这次例外,下次还是要乖乖喝牛奶。”

“嘻嘻。”看到父上明显对自己的话很受用,小朋友继续吃小蛋糕。他就知道,父上真的很喜欢自己母上。

看到儿子美滋滋地开始喝果汁,许墨很无奈。可能这一方面真的随自己。

毕竟当年为了追喜欢的女孩子,许墨真的是偷偷做了很多不为人知的事。

你们的孩子并不知道,自己爸妈其实是师生恋。

虽然年龄并没有差很多。

因为许墨本来就是跳级读完的大学,实质只和你差了3岁。

关于你们的恋情,至今在学校也是一个传说。

因为校花和年轻帅气的班主任,想想就感觉是小说里面才有的情节。

然后谁也没想到不仅发生了,最后你们还真的羡煞旁人走到了一起,还有了美满的家庭。

真的是让人感慨许墨和你的好运气。

但其实这只是表面上的好运,因为你和其他人永远不知道,这是许墨自己精心策划了很久的,能永远套住你的爱情圈套。

在许墨第一天来你在的学校任教的时候,说实话他是不情愿的。

因为他本来并不想当高中老师,但是迫于自己导师的压力,许墨答应了先去当实习老师,有一定经验了再去大学任教。

还真是为所欲为,自己不就是在读书的时候在上他课的时候提了几个问题让他回去思考了很久。

然后现在就打击报复自己来高中教课了。

真是小气的小老头。

当然在后来许墨成功追到你之后。

他的导师表示:“辣眼睛,谁家姑娘能被你看上真的是倒了几辈子霉,心这么脏,快说说怎么把人家小姑娘骗回家的。”

“这个您就不要关心了。”

忘了说,许墨的导师什么都好,就是有点八卦。

当然这都是后话了。

但是关于许墨是怎么能够追到漂亮的校花,这个在他们大学的某知名八卦论坛也是众说纷纭。

回复真的是千奇百怪,最常见的就是很多碎掉的少女心,因为许墨本人在他们大学也是公认的男神。

但是有一条稍微值得关注:“其实我是知情人士,当时他导师让他去高中实习,我还在偷着乐。你们懂的高冷男神本来即将走上人生巅峰,突然一棒子被敲回去的那种感觉,真的酸爽。但是后面我后悔啊,早知道我就该答应男神和我‘说要不我们换换’这句话的,谁知道他去的高中教的班级是他们年级的校花在的班。不是我吹那个校花真的好看,近水楼台先得月啊。哇不说了我去看我的书了,马上又要考试了。可能我们凡人没有这种运气。”

不过,真的是好运气吗。

都说了一切都是套路。

在许墨和校长确认好教的班级,伴随着校长殷切的目光,许墨开始了他的高中实习老师之旅。

“不过教高二数学还好。”抱着混一年就走的心态,许墨也没对这份工作抱有太大的兴趣。

但这个心态在他打开教室门看到你的一刹那就打消了。

“有时候那个小老头还是很靠谱的。”

他开始感谢他的导师让他去教高中。

因为在下面一片片的的黑白中,唯有那个趴在桌上睡觉的女孩,有着温暖的颜色。

可能这一年自己都有乐趣了。

“大家好,我是你们新来的数学老师许墨。”班级里的很多女生在看到新来的数学老师是个大帅哥都激动纷纷,但是许墨的目光一直停留在你身上。可惜你睡的正香完全没有注意到。

“那位趴着的同学?”发觉你还在睡,许墨干脆走到你座位旁边敲了一下你的桌子。

你被突然的响声惊醒,一脸迷茫的对上了一副笑意盈盈的眼睛。

“现在你清醒了吗?”你发现是一个挺帅的男人,看这个架势大概是新来的数学老师。

“同学,我是许墨,你的新数学老师。”怕你刚刚没有听到他的名字,他特意又给你重复了一遍。

“你好。”你还在睡懵的状态,就感觉这个数学老师是一个长的挺好看的小哥哥。

你也没想到他是你未来的老公。

不然你肯定捶死他,不知道在别人睡的最舒服的时候把人叫醒是很过分的吗。

但是美色当头你光顾着成迷许墨的美颜,完全忘了生气。

看到你还对着自己的脸发呆,许墨想看来虽然能看见她的颜色,可惜有点呆啊。

不过挺可爱的。

“那我们开始上课吧。”

在看到你在自己的数学课上昏昏欲睡,许墨给你又补充了一条:不仅有点呆,还特别能睡。

但是看到你强撑着睡意,虽然已经是头一颠一颠的,还是拿着笔在那里写东西。

看了需要单独补课了。

许墨没有意识到,从现在开始他的生活就要发生变化了。

“现在这题会做了吗?”

因为你在数学课经常睡觉,许墨就安排了每个周五给你补课。

看到女孩迷迷糊糊的样子,许墨知道你可能又要睡着了。

“今天就到这里了。”

算了,反正数学不好也没关系,最多期末综评的时候我帮她多写几分。

“许墨老师,你是不是,看不到颜色。”听到许墨说下课了,你揉了揉眼睛,也问出了这个困扰你很久的问题。

“为什么会这样认为?”听到你问的问题,许墨的笑意渐渐消失了,眼神也变的很严肃。

“刚刚我好像拿错了笔,拿成了你的红笔。然后我看你没有发现,我还用这个做了很久的题,你也没有发现。”

“还有我去你办公室,看到桌子上都有贴标签标注那里是放红笔的。”

“不过这个我是猜的,如果许墨老师不想告诉我,那我就不问了。”看到许墨的表情有点僵硬,你想可能他是真的看不到颜色,也觉得自己问的有点太直白了。

“我,是看不到颜色。因为以前出了一点事故。”

原来许墨以为你有点呆。

现在他发现他错了,其实你比谁都细心。

“对不起,我好像问了不好的问题。”发觉自己真的猜到了许墨的秘密,你感到一点愧疚。许墨人也挺好,经常给你讲数学题,虽然没几次你是清醒地听完的。

而且你发现每次自己的考卷上,许墨都会给你写:继续加油。

那时候你感觉数学也没有那么讨厌了。

可是你没有考虑许墨的感受,问了这个问题。

“许墨老师,作为补偿,我给你弹钢琴吧。”

许墨有点意外,你有点不好意思地解释了一下:“毕竟我发现了你的秘密。作为交换,我没有什么秘密,只能给你弹钢琴了。”

“好。”

看着坐着钢琴边弹钢琴的女孩儿,许墨感觉自己的心脏不受控制地跳动。

他也无法形容这种感受。

本来他以为女孩只是他无聊而又短暂的任职生涯中一位有意思的过客。

但是现在,他有点想让这个有意思的灵魂,在他身边多停留一会儿。

最好是一辈子。

面对这份他也控制不住的感情,许墨想可能从现在开始,他也会有软肋。

可能这是从他看到颜色的那一瞬间注定的。

这从来不是什么一见钟情。
这叫万劫不复。

“许墨,那个我不会歧视你的。要是以后需要什么帮助,可以来找我。”发现许墨没有什么变化,你担心他还在想那个让他看不见颜色的事故,怕他难过。

“好啊。”

许墨决定,无论你喜不喜欢他,这辈子你也只能在他身边了。

谁叫你发现了他的秘密。

谁叫你对他这么温柔。

我可从来不是一个温柔的人。

我贪得无厌,想要你的全部。

“喂喂,你听说了吗。高三的那个白起学长,他转学了。”

“据说是因为打架伤人转学的。”

“算了算了不八卦了,马上就要上课了。”

听到这个消息,你也感到很好奇。毕竟那可是校园一霸的白起学长,就这样突然转学,作为吃瓜群众肯定是好奇的。

“瞎说什么,白哥明明是因为家里有事!”看到白起的头号迷弟韩野还在和那些女生解释,你想了半天还是决定去问问看许墨。

可能老师之间也会传八卦吧。

“白起为什么会转学?”看到你满满的求知欲,许墨有点头痛怎么没看你对数学那么上心,反而对一个转走的学长那么好奇。

“我就是很想知道啊!”

“你喜欢他?”看到你还在坚持问这个问题,许墨觉得上次遇到白起的时候,刺激他一下是明智之举。

“你没有能力,你告诉我你怎么保护她?”

“你!”

小孩子就是小孩子,刺激一下就乖乖去军校了。

可是你真的以为你从军校回来,她还会是单身?
太天真了。

“没有,我不喜欢他。许墨你满足一下女人的八卦欲望啊!”

“他家有事,所以转学了。”看到果然是和韩野说的差不多,你也就不好奇这件事了。

“不过,你刚刚叫我什么?”

“许墨啊?”看到男人明显变愉悦的表情,你就知道自己上当了。

“刚刚那个是口误!许墨老师再见。”你红着脸赶快去推开办公室的门,不敢回头再看他的表情。

“我不介意你这样叫我。”在门快要关上的时候,你听到他这样对你说。

哼,就知道撩人。

不知道当芳心纵火犯是违法的吗!

其实你早就喜欢上了许墨,在他天天给你讲数学题的时候。你那么讨厌数学的一个人,却从来没有缺过许墨的任何一次课。

其实许墨不知道的是,你对他是一见钟情。

在他来上班的第一天,他叫醒你的时候。

你除了觉得他长的挺好看的。

第二个想法是:不如和我回家结婚。

所以这也不算是许墨的单向暗恋了,有时候暗恋可以是双向的。

“听说了吗,据说高三的校花暗恋许墨老师。”

“假的吧,我看他们挺正常的。”

“哪有,每周五我看许墨老师都会给她补课。”

“肯定是假的,他们可是师生啊。你不能把校园小说的套路放到生活中!”

“也是啊。”

听到旁边几个女生在八卦你和许墨,你有点头大。

这是许墨在你们学校任教的第二年,马上你也要迎接高考了。

但是你也很好奇许墨听到这些八卦的想法。

万一他对自己没意思,那还要再接再厉啊。

“许墨,你知道有人传我暗恋你?”某天补习的时候,你偷偷地问了他这个问题。

“知道啊。”听到这个回答,你吃惊之余更好奇许墨的回复了。

“那你想不想知道这是不是真的?”

“不想,好好做题。”听到这个回复,你想可能许墨真的对自己没意思。

那他天天撩我干嘛!

知不知道我看他天天撩我我都想亲上去了。

你愤愤不平地开始写数学题。

看到你有点生气在那里乱涂乱画,许墨差不多是明白了你对他的意思。

“不过这个传言有点不对。”

“恩?”你放下笔,听到许墨的话没有说完,你又有些期待起来。

“你才不是暗恋我,你是明恋我。”忍住笑意,许墨当然知道你喜欢他。不然为什么天天都往自己办公室跑,还装作一副热爱数学的样子。

毕竟这个八卦都是他自己匿名发到学校贴吧的。

“许墨!”看到他又在逗你,你决定不理他了。自己怕是个傻子还以为许墨真的喜欢自己。

“但是,我接受你的暗恋。”

“我喜欢你,考不考虑和我一起坐实传言,校花小姐?”

评论(3)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