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小狗骑士前来助力

不要关注,梦想是成为企鹅饲养员,目前本职工作是洗发水测评BOT

剩余时间喜欢嗑造谣CP,是正经的文学渣男,什么都会蹭一口饭吃

因为从来没有搞到过大热美帝,是极冷造谣拉郎体质,关注不会有任何饭,不要关注

喂110吗,我要报警了,我们的校花被校霸拐走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设定是你和白起高中没有分开
其实我一直觉得
如果白起高中告白
可能真的没有后面几个人的事了
私心这样写一次
就满足一下个人YY
人物OOC归我
食用愉快(⑉°з°)-♡

我是恋语中学一名普通的路人学生。

就是那种天天吃瓜看戏的小透明。

但是我现在很怂。

因为我们班的校花被拐走了QAQ

怎么办她是个好看的小姐姐,手无寸铁之力,软萌软萌的。

可是就在今天,她被我们学校中传说中的男人,高三的白起学长拉走了。

现在我们全班都很担心她。

请问有没有知情人士知道现在的具体消息的?

就问问看报警有用吗?急,在线等!

看到学校注水论坛的最新消息,你一脸紧张的看着坐在你对面闭着眼休息的少年。

中午的时候,本来和你们班其他同学吃饭吃的好好的。

“悠然,你看站在我们班级门口的,是不是高三的白起学长?”

顺着你同学的视线,你看到一个校服穿的松松垮垮,靠着墙壁玩手机的男孩子。

原来这就是传说中的高三不良学长白起?

感觉,有点帅?

被自己脑海内跳出来的想法吓了一跳,你赶紧继续吃饭。

帅归帅,还是不招惹比较好。

毕竟,你是个怂包校花。

远离校园一霸安全过完高中生活是你的理想追求。

看到你只是看了一眼又继续吃饭,你同学还是没有停下八卦:“你说他这是在等谁?会不会是来受保护费的?”

“不会吧。”你感觉那个少年只是看起来有点凶巴巴。因为不笑,本来帅气的脸就给人一种严肃的感觉。

说不定真的只是等人。

你感觉白起不是那种收保护费的小混混。

明明是第一次见面,你自己也不清楚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

可能真的是他长的比较帅。

一张好看的脸真的加分很多啊。

你感慨着,收好餐具,决定出去散散步消消食。

肯定不会注意自己的,抱着这样的你想法,你尽量低调不想引起他的注意,想悄悄地从他身边经过。

“那个,你等一下。”看到你想偷偷溜走,白起把手机放回口袋,拦住了你的去路。

这个架势是真的来找自己的,你一下子紧张起来:“那个,白起学长,什么事?”

他沉默地盯着你,过了一会儿才对你说:“陪我出去走走。”

然后不由分说拉着你就走了。

你的同学也不敢冲出来拦住白起,只能目送你被白起拉走。

然后就是现在的情况,你和白起两个人蹲在天台上,白起就躺着那里睡觉。

而你,只敢缩在小角落,偷偷观察白起到底想干什么。

“你很怕我?”发觉你一直缩在天台角落,白起想自己只是想带你一起来天台吹吹风。

但是看你好像很害怕他。

是不是刚刚我的行为吓到她了?

反思了一下刚刚自己的所作所为,白起想可能是有点粗鲁了。

“你不要害怕,我只是想带你来吹风,顺便晒晒太阳。”为了打消你的顾虑,白起特意为你腾出位子,“来晒太阳吗?”

“哦,谢谢。”看到白起好像真的只是过来睡觉的,你也不担心他会做什么了,就挪到那个空位和他一起晒太阳。

不得不承认白起真的很会享受,这样子的午休比在教室里睡觉舒服多了。

而且今天又是晴天,本来就没有很大的风。

人一在安逸的环境就会得意忘形。

而你,太阳晒的暖烘烘的,一时舒服就这样睡了过去。

可能天台躺着有点硬,你迷迷糊糊中就靠到白起身上。

恩,爽了。

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这个举动吓到了白起。

本着想和喜欢的女孩增进感情想法,白起才带你来天台吹风。

但是现在这个情况,白起可以算是痛并快乐着了。

撩人不成反被撩。

但是看你睡的很舒服的样子,白起不忍心叫醒你,就让你靠在他身上继续睡。

就很希望,这样的时间能多一点。

白起小心翼翼伸手摸了摸你的脸,和他想象中的触感一样手感很好。

我这是在干嘛!

白起有些懊恼的把手收回来,如果这个时候你偷偷睁开眼睛,就会看到白起通红的耳朵。

传闻中的校园一霸,意外的是个纯情少年。

可惜你睡的正香,错过了一个亿。

“蛋糕,好吃。”听到你小声说着梦话,白起悄悄记下了你喜欢吃蛋糕的秘密。

要不明天送个蛋糕给她?

打定了主意,白起打开手机开始百度附近有那家好吃的蛋糕店。

虽然中午阳光很好,但是在天台还是有点风,他担心你会感冒。定好要买的蛋糕,他小心托住你的脑袋,解开自己的校服外套。把你拥进怀里用外套裹住。

就这样放纵一下吧。

看午休刚刚过半,白起闭上眼睛和你一起进入梦乡。

等你睡醒的时候,你的大脑还没有恢复正常的运转。

你被高三的白起学长带到天台晒太阳。

然后自己睡着了。

然后你发现了重点:自己好像被白起抱着???

当机的大脑在意识到这个情况迅速恢复了正常,你满脸通红想挣脱白起的怀抱。

我还没有谈恋爱呢!

就这样和一个异性中午在天台晒太阳,怎么看都是情侣会做的事。

怕是自己的一世清白都要毁在今天了。

“别闹。”感受到你似乎醒了,白起把你抱的更紧了一点。

这是,起床气?看到旁边眉眼紧闭的少年因为自己动了一下而有清醒的迹象,你有一个大胆的想法:不如趁现在赶紧叫醒他。

虽然结局有可能是他醒的那一刻就是你死亡的时刻。

潜意识里还是有点害怕这个高冷的学长,你颤颤巍巍地推了推他:“那个,学长要上课了。”

然后,你看到了这辈子你永远无法忘怀的一幕:那双好看的金棕色眸子看了你一眼,似乎不确定眼前的景象。

“我还想再睡一会儿啊。”

这是在撒娇?没有看到想象中学长一把推开你高冷离开的场景,反而看到了最意想不到的场景:学长他似乎有起床综合征。

意外的反差萌,看到眼前闭着眼睛不想动不想睁开眼睛离开梦乡的男孩子。你想到你曾经养过的一条边牧,你叫它起床的时候也是这样,理都不想理你只想和床一起天荒地老。

明明就是一个大型犬。

发现他的头发有点睡乱了,看起上毛茸茸的,你特别想摸一摸,结局是你真的上手开始摸。

“好玩吗?”

“好玩,手感真好。”

等等,好像有点不太对???

你意识到自己好像有点,太得意忘形了。

现在你整个人几乎贴在白起身上,一只手还搁在他头上。

如果你没有看错,面前的少年似乎心情很好,因为他的嘴角好像是上扬的,一双金棕色眸子里闪烁着你看不透的情愫。

“那个,对不起。”

你赶紧脱离白起的怀抱,自己真的是睡糊涂了。

再可爱,他也是那个校园一霸白起学长啊。

自己那里来的胆子去调戏他的。

但是,真的摸起来很舒服啊。

而且,你承认你刚刚是春心萌动了。

谁能拒绝那双眼睛呢,再加上那句“我还想再睡一会儿。”

那个声音,真的让人苏的腿软。

白起自己都没有意识到他的声音是个大杀器吧!

“去上课吧。”白起当然不知道你在想什么,看了一眼手机,还有5分钟就要上课了,他就催促你快点回教室。

“学长你要多笑笑,这样会有很多女孩子喜欢你的。”

发觉了白起的反差萌,在你眼里他虽然还是有点凶巴巴,但是本质上大型犬的秘密已经暴露了。
你也更有胆子去调戏他了。

“好。”

看到女孩笑嘻嘻的说完这句话,对自己眨了眨眼睛就去上课了。

傻瓜,只要你一个人喜欢就好了。

白起自己也没有发现,你们的关系在今天,突飞猛进。从一开始没有交集的两根平行线,从现在开始逐渐重合。

“白起,这个蛋糕好好吃。”

从那天过后,你就经常和白起一起吃午饭。

白起不知道为什么每天换着花样给你带蛋糕,作为一个甜党,你当然是来者不拒。

但是糟心的问题是你也因此增重不少。

“你喜欢就好。”白起看到女孩嘴角沾上了奶油,白起伸出手帮你擦掉了它。

“女孩子吃东西要注意啊。”你刚因为他这个举动激动了一下,后面半句话让你哭笑不得:有时候感觉白起真的有点,撩人不自知。

“好好好,白起因为你天天给我带蛋糕,我都吃胖了。”

“那以后,我陪你走回家?”

“好啊,这样就可以步行减肥了。”

你在想,如果白起真的是你男朋友,那真的是太好了。

天天给你带蛋糕,每天放学等你,在你不开心的时候想办法逗你开心。

这要是说出去,别人都不信这不是你男朋友。

虽然你们的关系很暧昧,但白起真的正直的不行。

可能他真的是把我当学妹照顾吧。

“白起,你想考什么大学?”为了转移自己压抑郁闷的心情,你赶快换了个话题。

“警校。”

“什么?”

“我想考警校。”你发现他的眼里,满是坚定。

“为什么那么执着于考警校?”

“因为,有想要保护的东西啊。”白起说这句话的时候,眼里的温柔让你误以为他说的是极其珍重的情话。

“那真的太好了。”

或许,学长也有了喜欢的人。

不然为什么想要守护它呢。

你意识到自己想要的恋情可能毫无结果,便一遍遍告诫自己:不要喜欢白起了,喜欢校霸什么的,本来就是不会有结果的。

“你是不是身体不舒服?”看到你脸色不好,意识也有些消沉,白起摸了一下你的额头,“要不要去医务室休息一下?”

“没事,可能是吃的有点饱犯困了。”

“好吧。”白起还是担心怕你身体不舒服,“要是生病直接去医务室开假条。”

“好了,学长快点回去准备上课吧,我没事的。”

我没有生病,我只是怕你不喜欢我。

就因为这个,有点难过了。

六月是众多考生期待不已的一个月,因为即将解放。毕业的毕业,放假的放假。

当然,也意味着分别。

看到高三的学长学姐们考前疯狂撕卷子迎接即将到来高考,你的其他同学都是跟着一起起哄要扔作业的。

你想的却是,你要见不到白起了。

自己还没有表白,就要结束了吗。

消沉了好几天,明天白起就要去高考了自己还在纠结要不要表白。

要不,等他考完我就去告白吧。

大不了被拒绝。

但是你也知道,可能以后再也不会有个男孩会因为你喜欢吃蛋糕,跑遍附近所有的蛋糕店每天换着花样给你买蛋糕。再也不会每天有个人在校门口等你一起放学回家,一直送你到家再一个人离开。

你也怕白起不喜欢你。

我为什么会喜欢上传说中的校霸呢?

可能就是因为,他是个毛茸茸又暖呼呼的大型犬吧。

第二天,全校大部分老师都去送考了。你们也因此多了几天假期。

但是,第一天你去送考,没有看到白起。

第二天也没有。

直到第三天,你蹲在考点等最后一场考试结束。

看到好多穿着你们学校校服的学长学姐考完激动的跑出考点,终于是逃脱了高考的折磨。

你的目光却一直在寻找那个棕色头发的少年。

“你在干嘛?”

听到熟悉的声音,你转过头,看到白起背着包站在你身后。

“我等了你好久,前几天都没听看到你。”你委屈地开始和他抱怨考试的人真多。

“现在不就见到了?”

原来她每天都在等自己,想到每次考试自己都是到的很早,然后附近随便找家店开始看书,考完走的也很早。

早知道和她说一声了。

“考的怎么样?”

“还行吧。”

“考完就好,那个学长,我有件很严肃的事要和你说。”

“要不要换个地方?”白起发觉有自己学校的人好像注意到了这里,拉住你的手就带你离开了。

“这里行吗?”白起拉着你走到附近一个居民小区,七拐八拐找到了一个没人的角落。

“白起,我喜欢你。”

似乎是被你突然的告白吓到了,白起很吃惊的看着你,完全没有了平常高冷校霸的样子。

过来很久,他说了这样一句话:“很抱歉,你能不能把这句话收回去?”

“这是拒绝吗?”看到白起一脸别扭的样子,你想果然白起是有喜欢的女孩子了。

“不,我想说的是,我是不是从来没有收过你的保护费?”

看到白起有点发红的耳根,你被他清奇的脑回路绕晕了:为什么要说这个话题?

“我想起来了,在天台上你是不是看到我,没有立刻爬起来?”

原来是说这件事,原来白起还记得那次在天台上他迷迷糊糊对你说过的话。

“我会忘记的。”

“不,这么丢脸的样子已经被你看到了,你觉得我还会放过你?我不要面子了?”虽然耳更已经红到发烫,白起还是故作坚定的说完了这句话。

“既然如此,不如把你接下来的人生赔给我。”

“我想保护你一辈子。”

呵呵,难道校花和校霸不配吗?你从来没有想过的是,校花和校霸从来都会是真爱。

“别报警了,我是警察。他们现在在一起过的很好。”

“为什么这么早的帖子还没有被删,还被挖坟了?”
学校现任注水论坛管理员看到这个挖坟贴一脸懵。

“算了,挖坟封号3天警告。不过还是祝99了。”

评论(11)

热度(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