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小狗骑士前来助力

不要关注,梦想是成为企鹅饲养员,目前本职工作是洗发水测评BOT

剩余时间喜欢嗑造谣CP,是正经的文学渣男,什么都会蹭一口饭吃

因为从来没有搞到过大热美帝,是极冷造谣拉郎体质,关注不会有任何饭,不要关注

喜欢YYS的玩家真的好可爱_(:з」∠)_

今天去cafe面基

然后突然被一个小姐姐塞了一袋子的糖

我当时就一脸懵逼

因为真的和她只见过2次

然后今天突然被塞糖???

去cafe真的认识了很多有意思的玩家

印象最深的是一个小哥

“其实我对YYS执念不深”

“我最喜欢的其实是荒川”

“但是我太太喜欢啊就每次来帮她抽书签”

瞬间觉得好暖

还有小姐姐今天塞给我蛋糕的_(:з」∠)_

就我一个面基什么都没准备良心不安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