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小狗骑士前来助力

不要关注,梦想是成为企鹅饲养员,目前本职工作是洗发水测评BOT

剩余时间喜欢嗑造谣CP,是正经的文学渣男,什么都会蹭一口饭吃

因为从来没有搞到过大热美帝,是极冷造谣拉郎体质,关注不会有任何饭,不要关注

那就祝你生日快乐吧!

嘉九岁的生贺,也是入坑以后写的第一篇文。

 感觉自己懒癌晚期多年不写文,但是螺丝都要生日了你能没一点表示吗!

 全员幼龄设定【除了紫堂和凯莉是老师设定】,真·嘉九岁,原作设定怕被我写成玻璃渣QAQ

ooc归我,人物归官方爸爸


嘉德罗斯长这么大,从来没有过生日。

当然不是因为嘉德罗斯小朋友没有朋友了,他有一个叫祖玛和一个叫雷德的邻居。

虽然他觉得雷德小朋友天天在他背后老大老大的喊有点烦,自从自己某天帮他赶走了追着他跑了半个小学的狗之后他就老大老大停不下来了。

雷德:老大我要做你的小迷弟( • ̀ω•́ )✧,不怕狗的男人才是真汉子。

至于祖玛,则是在那天看到罗斯举着比他高了几个头的扫把帮雷德赶走了那条狗后,决定要学习王之典范【?】就也一直跟在他的身后了。

至于不过生日的原因?据说是因为嘉德罗斯作为圣空星集团的继承人,从出生开始都是在本宅里面度过的,直到9岁刚刚才就读凹凸小学。

今天也是一个风平浪静的日子呢,如果安迷修小朋友和雷狮小朋友没有在手工课上因为今天是做马还是锤子打起来还是很美好的。

紫堂老师今天依旧是如此心累。

“凯莉老师,今天是老大的生日,我们能不能给他办一个生日聚会什么的。”雷德小朋友一下课就追着凯莉离开了教室。

“我也赞成。”平时一直寡言少语的祖玛也难得附和了雷德。

“哦,那个九岁儿童今天也要生日了。嗯,生日聚会也好久没办过了。上次金的生日给他拍的那张涂满奶油的照片还在我的手机里。”

“等等凯莉,那次金差点没留下心理阴影,你趁他不注意小半个蛋糕直接糊他脸上。当时你是没有看到格瑞的眼神有多可怕。”看到祖玛和雷德追着凯莉一起出了教室,紫堂不放心跟着一起出来。结果听到凯莉又有搞事的想法紫堂的内心是奔溃的:天知道他上次是顶着多大的压力帮金擦干净脸,看着金委屈的眼神他内心的内疚感更加严重了:(╥╯^╰╥)金对不起,可是你们凯莉老师疯起来十个我也救不了你的QAQ

“啊,可是过生日不砸蛋糕感觉就像没过一样。”看到凯莉掏出一根棒棒糖含在嘴里,紫堂就知道了今天这生日聚会是办定了。

“哎,下午我们就自修吧。全班同学都要帮忙一起准备啊,不过雷德和祖玛注意要给罗斯一个惊喜。先不要告诉他这件事。”紫堂一脸无奈的告诉祖玛和雷德注意事项,一边想着今天要怎么做才能让凯莉不搞事和谐过一个生日聚会。毕竟金好哄实在不行叫他姐姐来安慰一下就能解决了,至于嘉德罗斯,紫堂为了自己的生命着想决定今天一定不能作死。

“好的。”祖玛捂住雷德的嘴,看他刚刚一脸激动就差没去罗斯面前“老大老大快夸我的”表情,祖玛感觉自己深藏功与名,并为自己的机智点了个赞。

嘉德罗斯感觉今天自从上午的课过了,全班的气氛就有些不对。

虽然在他看来依旧是一群渣渣和一群渣渣,但是总感觉要发生什么。

例如雷德一脸“老大快夸我”的表情,但是又特别正经的坐在座位上。

祖玛一脸“这人怕是没救了”

金则是特别想和他说什么但是看着格瑞坐在旁边一脸“不要多嘴”的表情,金只好委屈的撇了撇嘴。

雷狮和安迷修虽然日常吵架,但是看他的眼神带了点“算了今天我们少说几句等下要干大事了”

嘉德罗斯九岁的心灵有点恐慌:是不是他们预谋已久今天想要和我飞行棋一较高下然后继承我的大罗神通棍【那个扫把】

不行不行,肯定要发生什么。看到金第三次欲言又止嘉德罗斯更是坚定了:今天他们要搞事。

“喂,渣渣。想说什么快点说你这样一直看着我的脸有用吗。”

“那个那个,喂格瑞你不要拽着我啊啊啊啊”看到金一秒就要暴露计划,虽然并不是很想帮那个天天想和他打击的九岁儿童过生日,但想起紫堂老师的话,格瑞选择还是先让金闭嘴。

看到格瑞很反常的阻止金说话,嘉德罗斯的内心更恐慌了:难道他们不打算玩飞行棋改成斗地主?哇我飞行棋贼6起手就是一个666你跟我说斗地主???这个我就没有赢过,要是玩这个别说大罗神通棍了可能能输的都没了。

此时的嘉德罗斯不仅有点绝望,还有点想哭:我明明只是一个九岁的孩子啊!

这样反常的情况还出现了好几次,看到安迷修和雷狮竟然和谐友好的从他面前经过的时候,嘉德罗斯更绝望了:怕是今天安迷修和雷狮要一起打牌了,哇和他们打牌是不可能赢的毕竟雷狮万年出千再加一个安迷修。

哦,手动再见。

当然他没有听到雷狮和安迷修走远后传来的“傻逼骑士不要碰我”和“混蛋海盗离我远点”什么的。


直到放学,我们的嘉德罗斯小朋友看起来一脸平静其实内心充斥着:哇终于可以放学回家了,我就说是我的错觉,渣渣们怎么会搞事呢呵呵呵。

但是再听到紫堂老师说“今天放学全班留下来”,他有点慌了。

再看到凯莉老师后,他确信:好的今天要完,雷德祖玛帮我准备好我的大罗神通棍今天不离开这个教室他就不是嘉德罗斯。


然后,在他以为要发生什么大事的时候,旁边的雷德突然捂住他的眼睛:“哇老大你先冷静别打我,等下马上就好了。”

“喂雷德你今天是想造反吗!”

“老大啊,好疼你下手轻点,好了好了我松手了。”

在嘉德罗斯想象了无数遍眼前的情景,但他还是被吓到了:

“祝你生日快乐”紫堂把一个超大的巧克力蛋糕放到他面前,“说起来今天听雷德和祖玛说要帮你准备生日聚会的时候我还吃惊了好久,没想到你今天生日,老师没有来得及认真准备只有这个蛋糕了。”

“那个,嘉德罗斯,生日快乐。没有礼物了谁叫你天天叫我渣渣。”金虽然这样说,还是把一个箭头的吊坠递给他。

“生日快乐,虽然我一点也不想说这句话。”格瑞日常冷着一张脸,但是能说出这句话也是很难得了。

“假的螺丝生日快乐”旁边的雷狮笑的一脸嚣张。

“你说谁是假的螺丝!雷狮你是不是想打架。”

“就是恶党也不会说一些好听的,来来来螺丝小朋友笑一个哥哥给你吃糖”

“恶心帅骑士谁是小朋友,明明上次在游乐场旋转木马你坐的比谁都开心。”

“来来来恶党这次我不拦着你,这样不听话的小朋友是应该打一架啊!”

“是吗你确定你打的过我,来来来雷德把我的大罗神通棍拿过来。”

“好的老大我马上帮你去拿。”

“格瑞我们是不是应该离得远一点。”

“嗯”

“哇你们几个不要打架,凯莉快帮忙啊!”

“不要啊,这样才有意思啊。”凯莉咬着棒棒糖靠在门口远离战区,想了一下露出了一个诡异的微笑。

“等一下谁砸的蛋糕,傻逼骑士是不是你。”无意中被砸到的雷狮脸瞬间黑了,毕竟谁头顶一块蛋糕内心都是难以描述的。

“怎么可能是我,喂喂喂你冷静,不要砸我。”刚说完这句话安迷修的胸口就被砸中了。

“我新买的衬衫!恶党我今天不会放过你的!”

“好啊,有本事你再砸我试试看。”

“都说了不是我。”

在他们争执的过程中,一块蛋糕,好死不死正好砸中嘉德罗斯的脸。

“很好”,嘉德罗斯难得很冷静的接过一旁祖玛递上的餐巾纸,“渣渣们,今天你们完了。”

然后,就是混战现场,最后几乎所有人都是一身巧克力色。

紫堂的内心还是很崩溃:总感觉事情还是往他最不希望的方向发展了,啊啊啊啊啊啊等下打扫要命了。

但是,感觉很开心呢。

看着旁边帮嘉德罗斯擦身上蛋糕的祖玛和一直在旁边问祖玛有没有被砸疼的雷德。

在那里还在吵架的雷狮和安迷修。

同样被砸到还是一脸懵逼的金:感觉自己闪避能力MAX但为什么???

格瑞:就知道是这个结局。

凯莉看着这群幼稚鬼,虽然是她砸了第一块蛋糕了但也没想到今年会这么恐怖

嗯,毕竟生日聚会不砸蛋糕什么的肯定不开心了。

“那还是祝你生日快乐了,嘉德罗斯。”

 今天的凹凸小学,还是依旧那么平静呢。


哇写完好累QAQ,感觉都OOC的不行,雷德怕狗的设定真的只是我开开玩笑,不要当真。

中间为什么游戏会是飞行棋我感觉这个设定比较适合小学生,斗地主什么的就不要在意这个细节了。

提前发生贺了自己应该熬不到12点了QAQ,毕竟老年人。

最后,祝我们的嘉德罗斯生日快乐。


评论(7)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