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小狗骑士前来助力

不要关注,梦想是成为企鹅饲养员,目前本职工作是洗发水测评BOT

剩余时间喜欢嗑造谣CP,是正经的文学渣男,什么都会蹭一口饭吃

因为从来没有搞到过大热美帝,是极冷造谣拉郎体质,关注不会有任何饭,不要关注

如果有一天许墨成了厨房系男友

脑洞源于最近做的一篇阅读
看到black swan的时候我都惊了你们black swan那么厉害的吗???
就是说在英国black swan指的是最好的餐馆
然后就想到了这样一个脑洞
在和怼怼抢生意的边缘试探
人物ooc属于我
祝食用愉快

最近black swan的成员们都人心惶惶
因为自家老大的画风突变
想当年在没有这个特殊兴趣爱好的时候老大也是一个叱诧风云的黑社会大佬。暗杀,追踪情报什么的都是分分钟的事。
但是让他们无法想象的是自己老大现在,成迷做饭。
可惜了自家老大一个打打杀杀这么多年的一个糙汉子,现在开始搞这种心灵手巧的活不是自己找虐吗。
在看到老大已经炸掉了基地第5个厨房后,组织的成员留下了悔恨的泪水:老大你快醒醒,快把当年你走路带风的黑道大佬的设定捡回来。
如果能用一句话概括:震惊!某黑道大佬为什么成迷做饭,不惜炸掉5个厨房让手下深恶痛绝表示再吃一口他做的饭就直接退出组织???
这原因也很简单:black swan中出了一个叛徒。
是的我说的没错就是那个许墨!
那个搞evolver基因研究的许墨!
那个前几个月还是他们组织的一员和他们一起吃饭的许墨!
那时间的老大还很正常。
“我就说吧,许墨他就一白眼狼。你看看我们老大对他多好,看他是搞科研的知识分子从来不安排他干我们这种天天枪林弹雨的活。但是过分的是,我们老大难得安排他去做次卧底,让他去把queen的基因带回来研究。最后带是带回来了,他直接拐走了queen和我们老大辞职不干了,说要回家结婚。”说到伤心处,那个小弟不禁流下难过的泪水:“别说了,我吃柠檬。”
然后就看到他冲进厨房:“老大最近有没有什么做卧底的活,我都接了 ,我也要女朋友!”
啊,又疯了一个。
不过许墨是怎么撩到的queen?
这个问题曾在组织内部被八卦了很久。
有人猜是色诱,还有人猜霸王硬上弓的,最离谱的是还有人传许墨是和queen早就认识,queen就是他的初恋。
对此许墨一笑而否。
其实真相是这样的:
“悠然悠然,你看看这个视频,我们下一期就制作这样的话题怎么样?”顾梦举起平板,上面播放的是一个美食视频,做的是最近特别红的网红脏脏包,看到洒满的巧克力粉,配上一小杯热咖啡,看的让人食指大动。
“感觉很好吃啊,看得我下班也想去买脏脏包吃了。”
“重点难道不是这个UP主的声音也好听,手也特别好看吗!”顾梦恨铁不成钢的看着自家老板,“现在小女生难道不都喜欢声音好听手好看又会做甜品的男生吗?”
“好像对啊,我也希望有个人能天天做好吃的给我。”看到面前还有一堆没看完的报告,我开始肺腑:会做饭的这里也不是有一个吗,可是除了天天说自己幼稚,大惊小怪什么的。就不会夸夸我!
“是啊,声音好听还会撩那是最好的了。”
“愿你走过山川湖海,归来也不忘厨房与爱。希望看到这里的你,也能找到一个会为你下厨房的人。我们下期再见。”
“哇好撩啊,老夫的少女心被点燃了。我就说这个UP主声音超好听的。我们下一期能不能也请一个声音好听的小哥哥来做视频啊。等等悠然你在听我说话吗???”
看到自己老板还在发呆,顾梦想难道是因为听声音听傻了,好笑之余推了推她:“老板,你有在听我说话吗?”
“啊,有有有,我感觉可以。”看到自己在顾梦面前出丑,我尴尬的笑了一笑。
“但是顾梦你有没有感觉,这个声音有点耳熟?”
“被你这样一说是有点啊,感觉和许墨教授的声音,有一点像?”被自己老板这样一提醒,顾梦突然灵光乍现:“老板老板,要不你去邀请一下许墨教授,问问他有没有时间参与我们下一期的拍摄?下一期的标题我也想好了,就叫:厨房系男友怎么样?”
“但是万一许墨不是那个视频的UP主,那不就尴尬了。我感觉虽然声音很像,但是毕竟许墨是搞科研的,哪有那么多时间在厨房里研究食物呢?”想到许墨天天泡在研究室,我有点担心起他的身体,“要不我带点鸡汤什么的去看看他?”
“也行啊,这样要是不是还可以说你是去看看他的,顺便送个鸡汤加加好感度,争取早日拿下许墨教授。”给我比了一个加油的手势,顾梦就去继续干自己的事了。
“等等什么鬼什么叫早日拿下许墨教授???”看到已经走远的顾梦,我总感觉这件事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简单。
但是为了下一期的节目策划,第二天我还是去找了许墨。
“这么早过来找我,有什么事吗?”看到出现在自己视线中的女孩,许墨已经猜到了她来找自己的原因,但还是微笑地看着她不说破。
“那个,许墨你最近有没有什么特别想吃的?”看到笑得一脸温柔的许墨,我不太好意思开口问这个问题,只好开始了尬聊。
“特别想吃的,好像没有?我能理解成,你想约我一起吃饭?”
“没有,就是下一期有个美食节目,想问问看你的意见?”看到女孩因为自己的话羞红了脸,许墨也不打算继续逗她了:“好啊,具体内容是什么?”
“厨房系男友。”看到许墨听到这个名字笑意又加深了几分,我不禁埋怨顾梦想的什么标题,明明当时我感觉挺好的,怎么一在许墨面前说这句话就感觉好羞耻。
为了避免尴尬,我感觉掏出自己的手机:“就是看了这个视频,突然想到可以做一期这样的节目,女孩子应该都会喜欢一个能为自己下厨房的男生吧。”
看到她放的是自己录的视频,许墨想果然上次重新更新了一下自家厨房,重新买了新的烤箱是明智之举。
看到许墨迟迟没有说好,我在想是不是有点强人所难了,可能真的搞错了吧。
“许墨要是你没有空就...”
“可以,我答应了。”
“真的吗,那真的太感谢你了。”
看到女孩因为自己的一句话露出笑容,许墨突然感觉自己天天研究用实验器材精确测量每个调味品的量是值得的。
“愿你走过山川湖海,归来不忘厨房与爱。”凑到她耳边,她因为我的这个举动愣一下,刚想离开我,又在听到这句话惊讶的看着我:“许墨,你是?”
“我可没有说我不要报酬了。”
看着自己视线中唯一的色彩。
“我的蝴蝶小姐,厨房系男友,你难道真的不想考虑我一下?”

据说那期名叫厨房系男友的节目霸占了整整2周的热搜,一时间好多妹子直呼要找一款会做饭又撩声音又好听的男孩子当男友。
据说华瑞某总裁在看完这期节目黑着脸打电话给魏谦:“10分钟之内撤了和许墨研究项目的资金。”
据说新开了一家贼难吃的餐馆叫black swan,但是据说里面的大厨都是混黑的,没人敢吐槽里面的食物难吃,只能默默的上交钱包。
据说某个姓许的教授成功撩到了他的许夫人即将走上人生巅峰,虽然每天都会面对一个黑脸的总裁,一个天天想要敲碎他家窗户的警察和一个天天想黑了他电脑删了他所有研究资料的黑客。
但是某姓许教授表示:还不是因为你们不会撩。
一个声音好听手好看又会做饭的男孩子挺好的。
可是这个声音好听手好看又会做饭的男孩子他还心脏。
但是他只对你一个人温柔。
那也挺好的不是吗?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希望有一天你也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厨房系男友,笔芯(⑉°з°)-♡

评论(2)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