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小狗骑士前来助力

不要关注,梦想是成为企鹅饲养员,目前本职工作是洗发水测评BOT

剩余时间喜欢嗑造谣CP,是正经的文学渣男,什么都会蹭一口饭吃

因为从来没有搞到过大热美帝,是极冷造谣拉郎体质,关注不会有任何饭,不要关注

听说下雪天和撩妹更配哦

好的今天最后一个摸鱼
再不去更新正文我感觉要完QAQ
以后每次都要在开头写好:求求你们关爱手残患者,用手机码字每次各种错字BUG
我说了要给周阳阳写段子
但是这期撩撩的卡我肯定捞不到了
抱着愧疚的心态先给撩撩写一篇
下一篇一定是和周阳阳一起看雪了QAQ
现在天天换R卡给各位许夫人让路
梗源于今天放学回家看到有人在车上写的:魔都下雪了
真的上海人一看到雪连人家车都不放过了
就有了这个脑洞
很短,就是摸鱼
我也想和撩撩唱歌啊
但是唱不了还是深情表白吧
不说废话了
人物OOC归我

“魔都终于下雪了!”

你刷着朋友圈,里面都是各种各样魔都人拍的雪景。

“我告诉你我们魔都人只要看到像头皮屑一样小的雪都可以激动好久,魔都的结界终于破了!”

“楼上+1,我们魔都人等了十年的雪啊!”

“雪下的那么深,下的那么认真。”

“快停下不要尬歌了。”

…………

各种各样的段子让你控制不住笑出声

恋语市每年冬天都会下雪

所以你可能感受不到魔都人对于下雪的执念

“算了,恋语市人民发来贺电。”你随手在下面留了这样一条评论

毕竟对你来说下雪不是什么好事

“今天回去好麻烦啊。”看到外面都是积雪,你想今天回家可能要打不到车了。

“老板今天你怎么回去啊。”已经打好车准备回去的悦悦看到我还在刷朋友圈,完全没有一点回家的欲望。

“求生欲告诉我现在回不去的。”

你今天还作死穿了裙子,虽然穿了保暖的打底裤,但是看到窗外飘起的雪花和差不多已经可以淹没你鞋子的积雪。

明明早上还出太阳的,现在就积雪积到这个程度。

果然天气预报不可信。

“算了,老板你等雪下的小一点快点打车吧,不然怕是你今天要住在公司了。”

收拾好东西,悦悦看她的车已经到了,挥手向我示意:“老板加油!我先溜了!”

“好好好,再见。”

现在办公室就剩你一个还没有打车成功的。

看着自己穿的裙子,你很郁闷的穿好外套到窗台那里,看到上面也有了积雪,你画了一个不开心的颜文字:Ծ‸Ծ

然后拍照发了朋友圈:“现在有谁能带我回家的,我一定考虑嫁给他。”

然后不出5分钟你的手机就有了来点显示,上面显示的是许墨。

“在吗?”

听到他的声音,本来以为自己真的要在公司过夜的你瞬间有了希望:“许墨!”

“你朝着窗外往下看。”

你打开窗户,然后惊讶地捂住自己的嘴巴

下面虽然是层层积雪,但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有人在上面写了字:“我来接你了。”

“所以,考虑嫁给我吗?”

那个声音充满了笑意。

评论(3)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