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小狗骑士前来助力

不要关注,梦想是成为企鹅饲养员,目前本职工作是洗发水测评BOT

剩余时间喜欢嗑造谣CP,是正经的文学渣男,什么都会蹭一口饭吃

因为从来没有搞到过大热美帝,是极冷造谣拉郎体质,关注不会有任何饭,不要关注

这个感觉好多人都去玩了一下
我是截图存梗
刚刚看到手机里的存稿开始码字
周树人副本打到自闭我还是喜欢码字_(:з」∠)_
存稿是双龙组的
是我目前最喜欢的一个段子脑洞
可能会被嘈荒总渣攻【???】但是我真的好喜欢这个设定啊_(:з」∠)_
测出来还是挺稳的虽然都不是这么很好的结局但是双龙组完全符合我新写的段子
后面的薛晓和双玄就有种AI也吃CP的感觉

评论(3)

热度(6)